喜讯喜讯|音非女装加盟新政策 大惊喜

正所谓诚心动人心,二十一世纪服务讲究什么?周到!平时出门考察品牌,吃住行都要自己掏费,品牌好坏尚且不论,隐形的成本真让自己感到心疼,这不小编获得一个好消息16年11月-17年1月,凡前来音非女装公司考察并签约客户一律报销来回交通费用。时尚品牌设计,丰富的款式种类,音非女装诚心等您来。

 

音非,英国知名的时尚品牌,1990年由时尚设计大师Eartha·Wales(尔莎·威尔斯)创立于英国LONDON·伦敦,总部在英国伦敦邦德街(Bond street-)。

 

音非女装追求时装概念与各种自由、开放的文化艺术相结合,将各种新的潮流元素,用一种简约的着装心态,进行创造性的混搭,不经意中透个性,时尚中融合着艺术!经典与摩登的交织,绽放出轻奢的轻淑时装享受。

周到的服务态度,用心的产品款式,音非人,用产品和口碑说话,音非女装欢迎各位莅临考察。

音非 )
标签:女装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