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轻纺城在哪里 宁波轻纺城地址

服装有史以来一直是轻纺城的一出重头戏,拥有1000多个商铺,2万多平方米的经营面积。服装区里陈列的男女时装、高档衬衣、羊毛衬、休闲服、外贸服装等,春夏秋冬,四季更新,款式新颖,价格合理。这里不仅有适合工薪阶层、中老年人士品味的购物圈子,还有迎合时尚潮流的精品服饰区。

服装经营者还根据甬城百姓对服装流行趋势的爱好和要求,较多地从广州、杭州和温州等地直接进货,同时按照轻纺城的市场特点,既坚持商品的质量,又以低价取胜。

市场内有品牌样品,也有不知名的小品牌,这些服装大多来自宁波本地工厂,记者在走访过程中发现,前来市场购物的批发商和散客并不多,只有三三两两小客户拎着塑料袋穿梭在一条条小巷里,时而也有一些大宗物件摆放在门口等待物流发往全国各地,记者留意到有发往天津、上海、南京等等很多大城市。不少商户都表示今年生意较往年差很多,也有少量商户表示生意一直不错。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石矸街道雅戈尔大道117号

标签:轻纺城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