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加盟 新手内衣店如何选择品牌?

最近很多外行咨询本人内衣加盟事项,也想来内衣业发展。今天给大家讲一下内衣行业加盟情况。内衣实体加盟品牌选择,对于很多内衣实体新手来说,挑战的确比较大。现在内衣加盟品牌众多,让人眼花缭乱,新手对行业不熟悉,难免会失误。

内衣加盟有两种,一种自己组合牌子运作,就是文胸做一个牌子、内裤、家居、袜品、保暖等品种,组合其他牌子。另一种是整店加盟,就是所有品种都是加盟商的品牌,但目前在国内系统化做到整店输出的成熟内衣品牌很少,只有都市丽人、三枪等少数几个品牌具备,还有部分高端品牌,其它也有很多整店输出的牌子,但品牌影响力没有,会影响店铺盈利能力。

内衣实体店新手在选择加盟品牌时,可以注意以下几点。

1、位置:新手要先确定你的店铺位置,根据你店铺位置半径2公里内消费群体层级,来确定店铺营运档次,然后再选择品牌。

2、产品:在选择品牌时,首先要看品牌风格是否与你店铺消费群体一样。其次产品质量要过关,产品要成系列。

3、价格:在选择品牌时,要看品牌零售价是否与你的目标消费群体心理消费价格一样。

4、服务:服务除产品、销售、陈列专业知识培训之外,还包括货品供应、发货速度、品牌推广、销售管理支持等。

5、考察品牌实体形象店,不要只看位置与形象,要看盈利能力,如果品牌自己的实体店都不盈利,就不要加盟。

6、别看信息平台信息选牌子,行业信息大多不靠谱,很多是广告信息,行业信息发布的十大品牌也不准确,信息胡乱发布的,与实际不符。信息平台发布的这些牌子都属于行业内牌子,仅做内衣的知道,消费者不知道。这些牌子经营大多已经老化、固化了,经营格局始终跳不出行业圈,企业如果没格局,就是个体户了,个体户是没有发展前景的。但实体店现在的竞争对手都是世界品牌或国内知名品牌,这种牌子未来在实体显然没有任何竞争力。

7、全面考察企业管理,这个很重要,企业如果管理跟不上,服务也会跟不上,服务跟不上,你加盟盈利就很难。企业考察注意以下几点,首先要先考察企业诚信,如果企业诚信缺失,就不要考量了。其次考察企业团队管理水平,一个好品牌,必须有一支优秀的团队才能做起来。这个看企业管理细节,就能看出这个企业团队管理水平来,这个装不出来。

总之现在加盟要谨慎,宁可多考察几天,也不要盲目加盟,否则你的损失会更大。现在加盟品牌,主要考量品牌未来的发展潜力,不是过去的历史,今年很多过去在市场销售不错的牌子,销售下滑都非常严重,昨天更不等于明天。

对品牌加盟个人谨慎建议,现在要不就做大品牌,要不就做流通货,不上不下的尽量回避。现在做内衣实体店,即使30平小店,也需要至少20万以上的资金,你要考虑你的资金问题,现在不是以前小规模慢发展起家阶段了,因为以前你的对手也不强。现在内衣新实体店,第一年基本不赚钱,要做好心理准备。

网络 )
标签:内衣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