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款大衣外套怎么搭配? 长款大衣里面穿什么?

如果你有留意今年秋冬的流行趋势,那么应该知道长款大衣外套是今年的热门单品,那作为一个爱美的女生,当然也不能错过这一单品了,那么问题也来了,如果买了长款大衣外套,我们又该怎么来搭配它呢?

沉闷的冬日,为了让自己更吸睛抢镜,选择一款亮色系大衣来穿着会是不错的选择,比如上图中这款橘红色大衣外套就不错,简约大方又利落时尚,搭配深灰色打底连衣裙和短靴一起穿着,露出部分小腿肌肤时尚又显瘦好看。

当然了,经典的黑白灰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上图中这款深灰色大衣外套就不错,长款的设计穿着起来气场十足又显利落大方,翻领的设计也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身材和脸型,搭配简约白色打底衫和黑色长裤一起穿着,经典的黑白灰搭配也可以很时髦。(图源:林枝梅女装)

林枝梅 )
标签:大衣 长大衣 大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