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白甜”唐嫣 教你怎么气场全开

戏路虽窄,但衣路却很宽,小编觉得这用来形容唐嫣再适合不过。作为“傻白甜”专业户的唐嫣,在穿衣风格上却并未把工作上的那套带入生活,下面就让糖糖来教你怎么气场全开吧!

身高170+的糖糖,因为纤瘦的身板,从给人一种想要保护的感觉,但当你看见她穿了这身出现在你眼前,是不是会自动呼喊女王呢!黑色打底营造一种神秘感,灰色超长款呢外套简直就是增气场利器,搭配小白鞋穿着就很美妙。一米七穿出两米八的气场,你也能可以哦!毕竟是糖糖,帅完之后就要甜起来了。

工装与英伦的巧妙结合,让这件双排扣大衣显得很不一般,有了贴布的点缀,把原本的生硬气息驱逐干净,虽然甜美,但那柔中带刚的气场也是让人忽视不了,再加一个足以融化寒冰的温暖笑容,唐嫣的这身演绎,有没有让你开始期待起冬天的来临呢!

标签:明星服装搭配 高个子穿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