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高还要会穿 跟着宋佳做百变女王

榜样的力量无穷大,在穿搭上面也是如此。如果你正为你的身高引发的穿衣问题而烦恼,不如跟着小宋佳的脚步,学习一下她的百变穿搭,离你自己的女王之路更近一步。

身高是优势,但是同时也会不可避免的成为“劣势”,毕竟一个穿不好,穿出咄咄逼人的气势来,的确不好。那么宋佳是怎么来避开这段危险区的呢?工装贴布夹克衬衫,搭配清新脱俗的果绿色工装裤,再来一双波点乐福鞋的点睛之笔,你看,将美式风味的休闲与色彩之间的巧妙融合,这般呈现出来的姿态,是否让人眼前一亮呢?

能穿起吸烟装、皮衣耍帅,当然也能hold住毛衣的温柔力量。灰白色海马毛V领毛衣,延展了颈部的曲线,看起来更加优雅与性感,搭配同色系灰色直筒西装裤一起穿着,温柔又不失力量,不得不说,宋佳的衣品也跟她的身高一样高呢!

标签:明星服装搭配 高个子穿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