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访谈丨坚持就是胜利

圣得西长沙世纪金源店VIP——尹之建

人物印象

尹之建先生,圣得西VIP客户,中国平安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高管。专访当天,他身着轻单西搭配休闲裤,更显睿智与干练。言语间,透露着商务人士特有的自信、坚持以及与生俱来的说服力。

Q:第一次亲密接触?

A:第一次大概是在2014年吧。当时,我在商场逛了一圈,一进圣得西就感觉不一样,大概是因为接待我的那位导购员恰巧是我同乡,让我很亲切。还记得,当时她帮我挑选的那一套衣服,我特别喜欢。

Q:吸引你的地方?

A:体贴周到的服务。有一次,我在世纪金源店附近开会。我当时穿得不怎么适合商务场合,也来不及回家更换,就打电话给世纪金源店。没多久,导购员按照我的尺寸帮我挑了一件衬衣,送到我的手上。她们帮了我个大忙,让我很感动。

Q:放松、缓解压力的方式?

A:如果有时间,会带着家人一起去郊游。在保险行业来说,工作和生活并没有分得那么清楚,因为随时都有和别人合作的可能。我们的工作是前置的,每个月都需要提前完成任务,保险行业销售的淘汰率较高。我带团队平时工作压力比较大,完全放松去玩的机会比较少。

Q:用一句话来描述您现在的工作?

A:奋斗给我快乐,付出就有收获。

Q:分享一条您所遵从的人生信条?

A:“坚持就是胜利”。这也是我在保险行业十几个年头的真实感受。保险行业流动性特别大,但是我坚持下来了,很多人刚入行可能会觉得福利待遇不好,压力山大,就逐渐离开了,但是实际上这份工作可以看到实实在在的回报,无疑,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

Q:你眼中的2016秋冬商务男士的时尚穿搭?
A:舒适、轻松自在的穿搭,像是毛衫、皮衣、毛呢大衣,在冬天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我一般会请圣得西专业时尚助理帮忙搭配。比如,店长推荐的这一套,我就很喜欢。

推荐理由:

皮衣是今年男士秋冬百搭必备款,具有质感的皮衣,搭配不同的服装,将演绎不一样的男士风采。

推荐搭配方案一:

皮衣搭配深色系毛衫+休闲裤+皮鞋,彰显商业男士的魅力,突出成熟稳重,气宇非凡。

推荐搭配方案二:

皮衣搭配浅色系毛衫(例如浅灰色圆领T恤/毛衫)+牛仔裤+帆布鞋+黑色墨镜,突显男人的阳光活泼,帅气十足。

圣得西 )
标签:服装企业精英 企业精英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