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生穿蕾丝也是萌萌哒 秋季女童装搭配

说起蕾丝总是会和女人味这几个字联想起来,不过要是蕾丝出现在小女生的身上呢?小女生的可爱模样穿起蕾丝也是萌萌哒,现在就跟着小编来看看两款秋季女童装搭配吧。

春捂秋冻,秋天的时候是提高抵抗力的好时机,秋天刚刚来临妈妈们也不要迫不及待的就让孩子穿上厚厚的衣服哦,一件白色的卫衣和打底裤的搭配很适合呢,还有白色蕾丝的拼接点缀,小女生的天真和蕾丝的成熟也丝毫没有违和感,就是这么可爱哦。

针织是秋季不能缺少的元素,那么宝妈们就赶紧用针织毛衣来给小女孩扮靓吧。清新的湖蓝色针织上衣和蕾丝的半身裙结合,小女孩用了大人的元素竟然也是很有范呢,这样的女童装,妈妈们是不是可以赶紧的准备起来了呢?

图片来源:E童依派

e童依派 )
标签:蕾丝 女童装 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