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愿您如蝴蝶般美丽,亦如蝴蝶般执着追梦,勇敢蜕变!

花的心事,蝶懂;蝶的心情,风知;

蝶的执着与梦想在天空里、在花丛里、在无声流淌的岁月里,在静静的心海里! 

熳洁儿“蝶舞”系列

精致的紫金花卉形如偏偏起舞的蝴蝶在微风、阳光中轻盈翻飞,尽情旋舞,在追逐花开的美丽中升华成梦想朵朵!

蝴蝶是会飞的花,执着的梦

熳洁儿谨以此系列献给每一个有爱、有梦、执着的你!愿你如蝴蝶般美丽,亦愿您如蝴蝶般执着追梦,勇敢蜕变!

熳洁儿2016秋冬

蝶舞系列上新

款式介绍

系列文胸采用记忆型钢圈设计,对乳房“零压迫”

能随着乳房的不规律运动,调整钢圈的振幅和弯弧宽度

预防乳腺增生

均薄模杯专为丰满女士定制

杯沿双层网纱隐形工艺,安全包容不空杯

夹弯加宽延伸至后背,包容侧收副乳及腋下、背部脂肪

抚脂美背,令胸部挺翘

厚模杯,专为小胸MM定制

纯手工定位刺绣花片,精致而华美

鸡心位精致小钻,高贵华丽

后肶U型四排扣,完美贴服,美化背部曲线

牛奶纤维抑菌内裤

浪底采用牛奶纤维,快干抑菌,滋养肌肤

前幅的纯手工定位刺绣花片与文胸相呼应,成套搭配更精

颜色选择

中国红

鸭绿色

珍珠粉

面料分享

“蝶舞” 系列文胸罩杯内里及配套内裤浪底内里采用“牛奶纤维”面料,导湿透气、天然抑菌、防霉防蛀、耐穿耐洗、快干。 

牛奶纤维制作工艺:

牛奶蛋白纤维就是将液状牛奶去水、脱脂、加上揉合剂成牛奶浆,再经湿纺工艺及科技处理成牛奶丝,牛奶蛋白纤维的制作过程是天然和科技的完美结合

牛奶纤维功能特征:导湿、透气、快

牛奶纤维截面为不规则圆型,布满空隙,纵向有许多沟槽,透气性佳 ,且牛奶纤维含天然蛋白保湿因子和大量亲水基因,可迅速吸收人体汗液,通过沟槽快速导入空气中散发,使人的肌肤始终保持干爽。

天然持久抑菌

牛奶蛋白纤维对有害皮肤的杆菌、球菌、霉菌均有天然抑制功能,抑菌率达80%以上,而且它防蛀、防虫、防老化,即使放置几年以上仍能保持亮丽如新,耐穿、耐洗、易贮藏。

滋养肌肤

牛奶纤维富含氨基酸17种之多,贴身穿着有润肌养肤、滋滑皮肤的功效。其PH值为6.8呈弱酸性,非常接近人体皮肤酸碱度,与皮肤亲和性好,就象人体的“第二层皮肤”

始终亮泽如一

常温常压下染色,颜色鲜艳、柔和有光泽,色牢度高,经多次洗涤后仍能保持手感、颜色及表面不变与染料的亲和性使颜色格外亮丽生动,抗起毛、抗起球性达到3~4级。

熳洁儿 )
标签:内衣新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