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羊毛连衣裙什么款式比较好看?

秋冬时节想要继续用连衣裙来扮靓,当然不能像夏日一样选择轻薄的雪纺面料,而要选择羊毛、呢子等更厚实的,而比起呢子面料,羊毛穿着起来会更舒适也更保暖,因此入手一件羊毛连衣裙来搭配穿着其实是不错的选择,那么羊毛连衣裙什么款式比较好看呢?

很多妹纸在挑选秋冬外套时可能都会比较倾向于深色系暗色系吧,这时候我们不妨选择一款亮色系的连衣裙来穿着,比如上图中这款姜黄色的连衣裙就不错,吸睛抢镜立刻就能提亮整体造型,而别致的设计也使得这款连衣裙时尚感十足,无论是单穿还是打底都好看。

拼接撞色一直都是这两年的流行趋势,这个秋冬你不妨也来尝试看看,上图中这款连衣裙就采用了拼接撞色的设计,时尚好看又不失优雅大方,修身的版型穿着起来也比较舒适,而羊毛的面料也能轻松帮我们应对秋冬寒意,喜欢的话不妨入手试试。

更多新款羊毛连衣裙,请关注依瑶女装官方旗舰店。

依瑶 )
标签:台湾女装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