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日 | 摩登绅士小聚 有礼有你有格调

平日不得闲,周末到来,是时候脱离工作状态,会老友,品佳酿,闲逛街,与志同道合之人相遇,分外好心情。ANZHENG安正男装10月21日品牌日,诚邀摩登绅士小聚,来一场格调之约。

格调来自于对真我的坚持。精英是标签,型格是灵魂,精致是盔甲,ANZHENG安正男装以执着奋起的绅士形象和对自我的坚持完美驾驭无限挑战,续写新时代精英男士的活力与精致。

极致经典,重塑时代ICON,复古摩登诠释华实经典。本季,安正男装以“摩登时代”为主题,运用可见的经典与趣味,在礼帽、齿轮、扳手、拐杖的重新排列组合下体现大工业时代绅士执着奋起的时代精神和时代画像。

自主研发的面料纹案和年轻多变且实用的款式,重焕青春的活力与朝气。严谨的工艺与极简的风格,如大工业时代的流线作业模式,在服装的型格上映照出鲜明的时代画像。

品牌日·格调之约

10月21日-10月30日

会员消费即可获得双倍积分

“ANZHENG老友”相知礼遇

OR“新朋友”入会有礼

摩登经典男装,专属礼遇只为你

安正 )
标签:男装活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