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汨罗之行开直播啦 还不准备来舔屏

距离李治廷汨罗之行越来越近,不少粉丝表达了想亲见大荔枝的心。不过也有些小伙伴表示,因为种种原因没办法亲到现场,真的是蓝瘦香菇···所以,为了能照顾到更多的粉丝,让更多粉丝们能第一时间感受到七匹狼男神李治廷的魅力,小狼贴心的决定为李治廷七匹狼汨罗之行开直播!!!

▲ ▼

直播分两场。

直播分两场。

重要的事情说两遍。

▼ ▲

第一场:16:00汩罗门店现场直播

看过大荔枝在电影爵迹中裸上身奔跑的霓虹,看多了大荔枝在微博上发的健身房肌肉照,想不想换个口味,看看李治廷穿上狼衣,上演“人靠衣装”的变身秀?是的,10月23日16:00李治廷将会出现在七匹狼汨罗门店进行第一场直播,在门店现场与大家直播互动。

第二场:17::00李治廷采访直播

除了门店现场直播,17:00-17:30 李治廷在前往晚会现场前,会接受七匹狼特约的直播采访哦,你有什么想问的想说的,努力让主播看到你,TA或许会帮你转达哦!而18:00大荔枝到了晚会现场,也将会有李治廷晚会互动的现场直播,你猜?大荔枝会在直播现场上演脱口秀?模仿秀?还是自带话多体质的大荔枝直接和主播拉起家常,根本停不下来呢?不过,小狼知道的是,直播期间,小狼还为来观看直播的朋友准备李治廷签名礼品。

大家一定很期待吧!那还不赶快来关注七匹狼的微博账号@七匹狼男装,我们将在微博上发布直播链接。或者在登陆直播平台“一直播”,搜索七匹狼男装或ID:54303104。记得来舔屏哦!

招 募

除了提供直播平台,让大家第一时间知晓李治廷的汨罗最新动态。小狼还将招募李治廷七匹狼汨罗之行的粉丝播报团。粉丝播报团成员可以获得活动邀请函,近距离与李治廷接触,更可以用你娴熟的拍照技术和精准文字表达为大家播报活动现场盛况,直接大胆的告诉全世界你对大荔枝的爱。除此之外,小狼还为播报团成员准备了李治廷的签名礼品作为感谢哦!

招募时间

10月19日-10月21日12:00

招募条件

1、只要10月23日你在汨罗,只要你爱治廷

2、同时,你要有娴熟的拍照技术和精准文字表达来为大家播报活动现场盛况

招募方式

1、微博关注@七匹狼男装

2、私信你的简介到七匹狼男装微博后台

七匹狼 )
标签:男装活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