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得了一种:换季不买新衣就蓝瘦香菇的病

换季买衣,不蓝瘦

最近朋友圈被“蓝瘦、香菇”体给刷屏了,有人没时间出去玩蓝瘦,有人想看小鲜肉香菇,但估计不少宝贝和嗒君一样,天一凉不添新衣就十分蓝瘦香菇,所以,跟着嗒君的脚步,新衣买起来,买买买~~~

1 牛仔风情

一到秋冬,似乎牛仔就成了万众瞩目的时尚宠儿,各式各样的牛仔外套、牛仔裤都备受欢迎。加上一抹迷人的红色,让这个沉闷的秋季充满生机和活力。

2 线衣格调

满带印花图案的裤裙,在阳光下摆动,清新的纯色线衣,带着最初的那份悸动重回纯真年代。清新可人的画风,甜蜜中夹杂着一丝萌动,让你家宝贝瞬间被圈粉~

3 针织韵味

秋冬最不可或缺的便是针织衫了,似乎每个人都有着别样的针织情怀,使得它在时尚界始终屹立不倒。卡通趣味针织搭配亮眼的裤子,新潮时尚,街拍者的心头好。

4毛衣风潮

秋冬人手必备的毛衣结合性感的蕾丝边点缀,让宝贝的甜美度倍增。可爱的点点裤子,让这个秋冬满带韵律,带着微笑出发,美好的心情在路上!

嗒嘀嗒 )
标签:换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