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开业丨借势桃花季 创业梦想蓄势高飞

店面设计装修,难!

进货铺货销货,难!

制定营销策划案,难!

培养忠实客户群,难!

选择桃花季,化解所有难题!

借势桃花季,创业梦想蓄势高飞!

只要会借势,你的创业梦想就成功了一大半!优质的产品、过硬的技术、高素质人才、全面的培训等等,桃花季已经为创业者们准备好了所有的加盟支持。你只需将这些资源进行有机组合及合理利用,就可以借助桃花季的品牌实力,成就自己的创业梦想! 

作为实力派内衣品牌,桃花季已经拥有8年的品牌历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千余家实体门店,还有500多万注册会员。桃花季凭借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系统的品牌推广和营销服务体系,以提供质优价优的产品,优越的品质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及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 

桂林的黎小姐因看中桃花季雄厚的品牌实力而加盟,在公司强有力的支持下,黎小姐的门店在桂林荔浦火爆开业。借助节庆的促销热点,开业指导与黎小姐协商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开业计划。在公司和导购们强大的执行下,门店的开业活动搞得有声有色,不仅帮助门店创造上万业绩,更有上百位新顾客在门店注册成为桃花季会员!

一直以来,桃花季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加盟服务,期望带领更多有梦想的创业者实现事业梦想!在未来,我们希望有更多事业伙伴,加入到桃花季的创业队伍中来,创造更多的事业传奇,实现事业上的新发展、新跨越!

桃花季 )
标签:内衣店开业 服装店开业 新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