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很有范 但是内衣上有花样才不一样

简约风确实是一种很有范的存在,现在的流行趋势,很多都向简单大气上靠齐,不过穿衣的简约对于内衣来说不太适用,想要展现自己的魅力,那么内衣上有花样才不一样。

穿上了一件新衣服出门,好不容易可以展现自己的美害怕的就是有人和自己的撞衫吧,不过撞衫可不怕,谁丑谁尴尬,那么如果你拥有了好身材,还担心撑不起衣服吗?这样一件橘粉色的内衣套装,米白色的蕾丝点缀,勾花的独特魅力可以比简单的内衣更能带给你自信。

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内衣女生更是不会去将就,那包裹着自己美好秘密的内衣怎么能够不满足自己的爱美的心呢?这样一件带着独特花漾的内衣套装,深V的款式设计聚拢的穿着,想要性感也是分分钟的事。

图片来源:熳洁儿

熳洁儿 )
标签:女士内衣 内衣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