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爆卖不分期 叮当猫隆都店节后大促显成效

热热闹闹的中秋国庆大假后,各大卖场迎来了短暂的“冷冻”期,而随着天气渐渐转凉,各店的销售业绩也渐趋上扬。就在昨日,叮当猫广东隆都店创造了十月以来单日单店最高销售记录,可喜可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探秘隆都店节后大促的成功秘诀吧~

有不少人认为,节日大促之后,短时间内很难再有旺场,尤其是在中秋国庆这样的重大节日之后。然而事实证明,成熟的营销方案配合恰当的天气能够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叮当猫广东隆都店在节后大胆创新,大力营造促销氛围,除了传统的促销手段外,还利用了第三方平台来传播品牌促销的信息,创造了日销过万的优良业绩。而这样的成果并非是不可复制的,在消费能力相当的同等规模城镇中,这样的促销行为是可以复制的,竞争压力也相对较小。

叮当猫童装依靠一整套成熟的国际化管理模式、整合营销体系以及庞大的精英团队,为广大加盟商朋友提供专业的系统培训和优质的服务。叮当猫广东隆都店的成功营销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和谐统一,也是叮当猫全心全意为客户的一种表现。我们秉承着一个火热的敬业之心,竭尽全力为所有经销商客户提供贴心全面的服务,争取以强大的产品优势、良好的客户合作关系让叮当猫全国版图不断扩张,每一天都会更好!

财富热线:400-1516-178

叮当猫 )
标签:销售技巧 销售额增长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