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KNET 中国领先青少年校园品牌

中国领先青少年校园品牌——Yooknet,再次亮相2017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

“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简称“ISUE”)自2013年历经四届学习与成长,慢慢形成为中国极具影响力专业校服、园服展览会,并引领中国校服园服连接国际市场。2016“ISUE”以“衣以载道,让校服传承教育精神”为主题,吸引了校服园服行业120多家优质品牌企业参展,更是带来近15000人流量现场参观采购,掀起行业变革浪潮,百家争鸣,为“中国校服园服新时代”吹响号角。为颠覆“毒校服”、“不合理门槛”、“不合理限价”、“行业劣币驱逐良币”等中国校园服饰市场乱象,“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为校服园服行业发出强音。

企业简介:

优卡(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校园文化建设,服务青少年群体,是以“创意、设计、创新”为核心理念的文化创新型企业。以专属设计、创新的1+N商业模式,线上平台,为学校提供O2O校服全程定制服务,并深入延展到校园文化产品设计、综合创意手工课程提供。

YOOKNET,中国名校的信任必选

自2010年创立之初,优卡始终致力于协助学校推进校服文化建设,陪伴青少年健康成长。作为中国领先的青少年校园品牌,优卡深入了解每所学校的文化、历史、需求,为每所中国学校实行专属设计,让校服成为校园文化生动的风景线。

 

依托优质的产品和以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优卡成为北京四中、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人大附中、实验二小、首师二附、101中学、清华附中、衡水中学、唐山一中、浙江金华一中、绵阳实验中学等众多中国名校的信任必选。

聚集客户价值,打造三方受益的校服订制服务

优卡注重每所学校的文化独特性,针对每所学校进行专属定制,让校服彰显和传承学校精神;独创的1+N商业模式和专属线上订制平台,让学生和家长可以根据需求,自主进行选择,让学生的校服在统一的基础上,更加的丰富多彩,彻底改变以往强制性、单身的、不透明的校服订制服务;对于品质要求精益求精,每批成品都会主动向国家质检部门报批,以高于国家和行业标准的产品达到客户手中。

众多荣誉见证

优卡是教委指定校服订购企业、国家权威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全国学生装首批生产服务先进企业、《中国教育报》 战略合作伙伴企业、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管理分会理事单位、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2015年,优卡荣获由中国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服装学院联名颁发的首届“2015年最美校服”荣誉称号企业;2016年,优卡在第十届中国品牌节盛典上斩获行业大奖”金谱奖· 中国领先青少年校园品牌“,众多品牌、服务奖项见证优卡的实力、资质,也让优卡备受资本市场的关注,被评为2015年度新三板具潜力拟挂牌企业......

媒体报道及社会关注

优卡创新的理念和以客户为先的服务模式受到媒体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国家权威教育媒体《中国教育报》将优卡作为学生装行业范本进行全国推荐;《平安校园》校服质量安全杂志将优卡作为一个案进行报道;优卡的创新模式也被《人民文摘》企业专访收录;人民网、搜狐、新浪等主流媒体也纷纷报道优卡案例......

诚邀城市合伙人,助力更多名校打造专属校服文化

为了让全国更多的学校和学生感受优卡优质的校服产品和创新化服务,2016年优卡推出“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以当地全复制模式,确保优卡领先的理念、专属化设计、优质的产品、全程的服务能够在当地落地。优卡始终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关注中国的未来,致力于打造与中国现代教育相匹配的校园文化。校园形象,从关注每一个学生的着装开始;校园文化,从定制自己的专属学生装开始。

2017年,优卡将携校园文化全品系产品,亮相第五届“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简称“ISUE”),期待与各名校长、教育专家、区域代理一起,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打造中国教育品牌。

标签:校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