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男人的衣柜里都应该有一款有型的风衣

风衣是每个男人秋冬季的必备单品,每个男人的衣柜里都应该有一款有型的风衣,它可以搭配不同的裤子与鞋子,穿上之后让人看起来很干练,很阳光帅气,不管是纯黑色的还是其他各种色系的都能瞬间提升男人的气质,小编找了几款不错的风衣,快来给你的男友扮上吧!

夹克翻领风衣。采用高级丝滑风衣料,设计是恶搞印花风格元素,简约而不简单的细节突出外套的街头味道,背后的骷髅手干杯引人注目,下摆设计为抽绳松紧,是街头必备。

连帽拉链风衣。身效果上是非常的杰出,撞色撞出光彩才能吸引目光,才能引起我们的兴趣不是吗? 而在口袋和门襟的设计上,也是以实用至上,完美的体现了两者的实用性!

网络 )
标签:风衣 男士风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