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秀快时尚女装品牌:冬天就要穿亮色外套

今天流行这个,明儿又推另个,时尚更新速度之快总是让人感到猝不及防。不过任凭时尚怎么作妖,冬天穿亮色外套总没错。毕竟冬天已经冷到让人的思维都开始麻痹了,怎么能让视觉也跟着沉睡呢!是吧?

秋天还没过够,却马上就要成为过去式了,心里真的有千百个不愿意啊!那么就用一件亮黄色呢外套用你自己的方式留住秋天吧!温暖的色调不仅为视觉加温也给你的体感添温暖,内搭选择衬衫或是针织衫,相信都是不错的选择,对腿部比较自信的亲们,穿长靴也是不错的扮靓方式呢!腿美就是任性!

什么?你的衣橱里还没有一件红色外套吗?别狡辩了,赶快去入手一件吧!如果身形比较小巧的妹子,小编奉劝你们不要盲目种草那种超长款大衣,不然穿出门的滑稽模样小编简直不敢想。这样中长款且加H字版型的外套才是你们的不二之选。在款式上面也尽量避免花里胡哨的,当然了如果你们钱多到不用愁的,可以自动忽略小编说的,剩下的经济适用女们还是希望下一年翻出来还能继续穿的吧!

图片来源:着秀

着秀 )
标签:亮色外套 亮色单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