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季新店开业丨奔跑吧,创业者们

创业,是一场捆绑命运的赛跑。
终点的输赢,早在选择跑道时就已初见端倪。
给自己的创业路寻找一条捷径,
给自己一次敲开成功大门的机会!
起跑发令枪声已经响起,
奔跑吧,创业者们!

创业已经成为当代年轻人的梦想,而创业梦想则是创业成功的原动力。“创业教父”马云的观点是,给创业插上梦想的翅膀才能飞的更远,因为短暂的激情是不值钱的,只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赚钱的。

福建的刘老板曾经开杂货店赚了些钱,可去年却因投资失误亏了本。虽然有起有落,但刘老板在创业路上坚定前行,从不言弃,势必要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因此,刘老板回到家乡,打算卷土重来,东山再起!

在网上寻找创业项目的时候,刘老板一看到桃花季内衣便觉得眼前一亮。原来,刘老板原本就是桃花季会员,对桃花季的产品青睐有加。之后,她在网上搜集了一些桃花季的信息,并联系上了桃花季公司的招商人员,对桃花季内衣进行了全面的了解。最终调查结果,不负刘老板所望,于是她决定加盟桃花季。

在家人和朋友的帮助下,刘老板找到了黄金地段的位置开店。经过公司详细规划和部署,店面设计、装修、上货等新店筹备事项进行得井然有序。开业当天,门店多项活动齐开动,各项大礼倾情相送,引得过路消费者纷纷进店选购。

面对如此火爆的开业盛况,刘老板表示对门店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她也相信自己可以带领大家创造出辉煌的业绩,并打算带着家族里的人一起开桃花季内衣店,一起发家致富!预祝刘老板得偿所愿,财源滚滚!

桃花季 )
标签:开店创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