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女人穿衣有魅力 40岁女人衬衫搭配

40岁女人,绝对不是一个自暴自弃的年龄,如果想要容貌可以勤保养,如果想要人前留好印象,那么提升自己的衣品就可以了。40岁女人如何穿衣有魅力?那还需要一件得体的衬衫才行,40岁女人衬衫怎么搭配,赶紧来看看吧。

玫红色衬衫具有成熟女人的甜美味道,胸前是蝴蝶绑带设计,瞬间少女力十足;而遮住小肚腩和肥臀的衬衫长度设计,则贴心为40岁女人的梨型身材考虑,这样的一件衬衫甜美优雅正合适,搭配一条牛仔裤就能美美的出街。

藏青色衬衫则多了沉稳和内敛味道,藏青色衬衫基本不挑人穿,而且是自然下垂的A字版型设计,一方面遮住40岁女人的小肚腩和大屁股,另一方面设计更加端庄和优雅,像小裙摆一样优雅,藏青色衬衫搭配白色打底裤,时尚和会穿衣都将是你的代名词。

标签:40岁女人穿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