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忙,叮当猫奋战发货高峰期

南方的天说变冷就变冷,是时候穿上精致保暖的秋冬衣物啦!十月的凉意令人猝不及防,叮当猫总部却是一片火热,冷冬将临,叮当猫品牌童装已进入最后的冬装备货阶段。为了确保货品按质按量及时发出,叮当猫前往总部仓库中心跟进发货情况,一起来看看吧!

随着天气渐渐转凉,全国已经全面进入发货高峰期,叮当猫仓库中心十分繁忙,全力供应全国各地经销商的需要。截止目前,已有大部分秋冬装库存告急,而在仓库中,大批打包叠放的货品已整装待发,陆续有序出库。

依托十多年积累的市场优势,叮当猫拥有丰富的设计、采购、生产及销售运营经验,积累了一大批稳定、忠实的消费群体。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叮当猫火凤凰营销中心全体同事在发货高峰期间全身心投入,为秋冬季销售旺季奋战,帮助经销商朋友们创造更大的效益。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忙碌的发货高峰期让叮当猫上下更加团结,也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叮当猫愿与更多朋友携手,为孩子创造欢乐的童年,美好的明天! 

叮当猫 )
标签:品牌童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