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苏宁易购闪耀亮相CHIC展

1开幕10月11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展览会(CHIC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苏宁易购作为中国互联网代表特邀亮相本次展会。

上午,CHIC展开展当日,苏宁易购服装城联袂台湾等地的大牌设计师,为本次参加CHIC展的全国参观者带来一场名为“苏秀”的服装原创设计视觉盛宴。苏宁易购副总裁郭冬东先生,号集设计师平台负责人蔡佩桦女士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2网红直播模式下的服装新玩法

当日下午,苏宁易购主办的《网红直播模式下的服装新玩法》论坛,在中国服装商业论坛中心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苏宁易购副总裁郭冬东先生,虎丘婚纱城董事长顾伟春先生,著名服装品牌La gogo副总裁高志刚先生,号集设计师平台负责人蔡佩桦女士以及著名网红推手秦毅先生。

郭冬东先生指出,网红经济的出现,是“买家秀”到“卖家秀”的分享经济的现实体现。越来越多年轻顾客的购物决策受到意见领袖的影响,而网红主播群体,正是目前受年轻顾客欢迎的意见领袖之一,也是今年最火的互联网现象。

苏宁易购敏锐的洞悉消费者关注点,早在今年4月就已经开通苏宁网红直播频道(即苏宁易购APP青春社区),是所有互联网电商平台中,最早开展网红直播经济的电商企业,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在苏宁818大庆期间,有超过120位超级网红齐聚苏宁,也吸引了孟非、霍思燕等一线艺人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共有1.2亿人次浏览了苏宁易购818大庆相关话题内容。

郭冬东先生特别指出,是否能给顾客提供足够的参与感,成为每一个零售企业必须面对的问题,苏宁目前在线下有3000家直营门店实现同步参与,在80多个城市拥有苏宁广场和苏宁生活广场,拥有超过10000块屏幕能够让顾客充分感受到。这些线下资源是其它所有电商平台无法与苏宁竞争的!

3中国产业带签约仪式举行

下午4时,苏宁易购品质中国产业带签约仪式在上海CHIC展中国服装商业论坛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杨金纯先生为仪式致辞,杨金纯副会长表示,今天苏宁易购一次性与国内九家重要服装产业带签约,是中国服装产业带发展史上标志性事件,标志着中国服装产业带将更好的融入互联网经济之中,也将带动产业集群向规模化、国际化发展。

苏宁易购副总裁郭冬东先生致辞表示,期望通过苏宁的努力,给行业带来三方面的作用:第一,推进产业带实体企业触网、引进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入驻苏宁易购品质中国频道,帮助企业品牌孵化。在1年内推动2000家商户入驻,3年内推动5000家入驻,5年内推动10000家商户入驻苏宁品质中国频道。第二,通过苏宁电子商务资源,协助产业带区域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培训,培育更多电商人才队伍,3年培训累计不低于1000人次。第三,从苏宁站内站外进行流量导入品质中国频道,通过代运营商及苏宁专业的运营指导提升商家整体销售。

随后, 虎丘婚纱城、石狮青创城、即墨经信局、沙溪镇政府、大涌镇政府、温州市服装商会、平湖服装创意园、小榄内衣产业带以及汶上县经信局等九家产业带代表,共同在中国服装协会见证下,与苏宁易购签约。

标签:服装展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