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明星都在穿刺绣棒球服 你不想也来一件?

令人赏心悦目的颜外加与颜相衬的好衣品,小鲜肉们能在娱乐圈站稳脚跟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但是经过小编的一番彻查,却发现现在的小鲜肉们都不爱江山不爱美人,却惟独对刺绣棒球服情有独钟。那这让明星都爱不释手的棒球服,究竟是何妨神圣呢?

刺绣棒球服比较官方的称法叫“横须贺”夹克,起源于战争,在历史长河的行进当中逐渐发扬光大,如此有沉淀感的单品,有没有撩到你呢!

井宝虽然退出了微博圈,但他的时尚影响力却半分未减,井宝这身刺绣棒球服乃是LV春夏系列,胸前两幅中国风刺绣团增添了一股儒雅气质,果然字如其人,干净的穿搭总是能博视觉好感。

因出演了耽美剧《上瘾》而红了小半边天的人气小鲜肉黄景瑜也是刺绣夹克的迷弟,出席乐町活动的他,身穿蓝白拼接刺绣棒球服,下身搭配过膝短裤,一副青春无限的样子让人忍不住与美好二字挂钩,果然年轻就是资本,当然了会穿更是资本呢!

网络 )
标签:明星搭配 刺绣棒球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