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中秋荣耀 闺秘内衣品牌国庆十家新店开业

半个月之前的9月15日,是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那一天,作为全国领先的优质内衣加盟品牌,闺秘实现了单天八家门店开业的盛况,奉献了一场属于闺秘的中秋盛宴;半个月之后的10月1日,是令全国人民欢庆的国庆节,而在这一天,闺秘内衣品牌再一次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表演,用十家新店同时开业书写品牌的国庆荣耀。

人们总是说“金九银十”,说九月和十月是人的消费心里和投资心理极度跳跃的两个月,是充满丰收的两个月。毫无疑问,闺秘内衣品牌的表现和所取得的成绩是对“金九银十”这个词的有力认同。

回顾半个月之前的中秋节开业的八家新店,分别位于山东,贵阳、安徽、福建、辽宁、湖南和广东七个省份。与之对比,本次国庆节新开业的十家新店分别位于江苏、重庆、江西、湖南、贵州、四川、广西和广东八个省份,其中江苏、重庆、湖南、贵州、四川和广西六个省份各有一家新店开业,江西和广东则是各有两家新店开业。区域对比来看,有了很大不同,表明了闺秘全国性的销售覆盖网正在越来越密集,也实力彰显了闺秘内衣品牌在全国各地区形成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作为面向全国招商的内衣品牌,自进入市场以后,就一直立足于品牌自身,通过一系列的创新措施推动品牌发展,从挂牌上市到成为深圳内衣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再到签约著名影星陈德容担任品牌形象代言,闺秘在一步一步地实现自己日新月异的成长,逐步成就了闺秘国内领先的优质内衣加盟品牌地位,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伴随实现快速提升扩大。

国庆节实现十家新门店开业,是对中秋节八家店开业的荣耀续写。但十月,一个崭新的三十一天才只是刚刚开始而已。对于国庆节一天能够实现十家门店开业,闺秘CEO谢智先生就显得非常从容,他表示:“这是市场和加盟商对闺秘内衣品牌的认可,闺秘内衣品牌渴望进一步成长,渴望品牌价值得到进一步实现,为止闺秘将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致力于内衣产品的研发和设计,用优质的内衣产品对市场和广大认可闺秘内衣品牌的加盟商进行回馈。

闺秘国庆新开业门店图: 

闺秘 )
标签:新店开业 内衣店开业 内衣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