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绿色外套搭配 秋冬长款外套怎么搭配

自从小编穿了好看的衣服之后,就感觉每天都在纠结,穿什么衣服比较好看呢?秋冬季节到来,我们又要另一轮的纠结来了,秋冬季节穿什么外套,选择什么样的外套好看都不知道,那么就来看看小编的推荐吧,迪笛欧女装2016秋冬外套搭配。

秋冬外套选择呢大衣的人肯定非常多,那么咱们就来顺势一下,那咱们就来选择一件呢大衣款式,选择藏蓝色的呢大衣款式,这个颜色应该是很偏门,但是穿起来还是好看的,迪笛欧女装藏蓝色呢大衣内搭格纹绿色白色拼接的雪纺衬衫,下身搭配包臀裙黑色打底袜即可。

不可能我们都只有呢大衣这个款式,也可以换换风格,换换款式,像是这款迷彩外套,军绿色的颜色迷彩的图案点缀非常的硬朗,女生穿起来帅气十足,那么这样的一件外套内搭就需要简单一点,白色T恤作为内搭就好,下身休闲紧身裤子非常显瘦。

迪笛欧 )
标签:军绿色外套 秋冬长款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