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感只服粉色系 赵丽颖代言浪漫春天

少女感早就不是十几岁的小姑娘专属的了,只要你够用心,你的少女气质分分钟的显露出来,减龄什么的都不在话下。出演花千骨和碧瑶的赵丽颖是不是就用一张小小的圆脸时刻的征服你呢?想要和她一样充满少女感,那么就穿她代言的内衣浪漫春天吧。

说到少女,那么自然是不能少了粉色的,如果你觉得嫩粉色是在是无法下手,那么这样一件淡淡的粉色偏向肤色的内衣是不是就足够让你心动了呢?调整型的版型设计,还能够让你穿出自己的挺拔的上围哦。

如果是在家中,穿粉色的就没有什么关系了吧。这件浪漫春天粉色的两件套装家居服应该就可以满足你想要的要求了,简单的小吊带和外袍的结合,小小的可爱中还带着点点的性感,这般模样你还怕不够动人吗?

浪漫春天 )
标签:明星代言 粉色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