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心裙搭配什么外套好看 小女孩秋装外套款式

有女儿的家庭就相当于住进了小公主,各种美美哒萌萌哒的裙装也成为女孩身上的常见风景,那个可以肆无忌惮穿背心裙的夏天已经过去了,但宝妈们也不用急着给孩子换其他的,因为加件外套,这份美就可以顺延到秋天。所以,下面就来看看适合小女孩的秋装外套款式吧。

1、牛仔外套

没有什么初秋降温问题是一件牛仔外套搞不定的,尤其是这种短装外套更是背心裙的标配,与公主风的背心裙搭配在一起,还会有出其不意的混搭效果,美得不单调,有它更行。

2、风衣外套

秋意渐浓,温差加大,给孩子入手一件风衣,不光能够凹上一把造型,对于抗风保暖上风衣也是不得不称赞的实力派,浅蓝色连帽风衣将小女孩的天真无邪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配上同色系背心裙,风度和温度兼得,看着孩子在你的陪伴下一天天成长为更美好的模样,想必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了吧。

图片来源:巴柯拉

巴柯拉 )
标签:女童装外套 牛仔外套 秋装外套 风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