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衬衫搭配什么颜色西装 男士秋装搭配

大部分的女生都认为认真工作的男生更帅,一个不小心就被他们帅了一脸,所以想要更加迷人,那么在穿着上面就要下点功夫了。一件蓝色的衬衫很有绅士范哦,蓝色衬衫搭配什么颜色西装,现在就和小编来看男士秋装搭配。

淡淡的蓝色总是会让人不自觉地放松心情,你看这样一件淡蓝色的衬衫,搭配海蓝色的的裤子,内搭的蓝色那么西装就用白色来为你的魅力加分吧,自然经典的色调搭配,也足够让你变的吸睛了。

当然,如果你是想要展现一下自己的成熟的味道,那么蓝色的衬衫搭配黑色的西装也是很有范的哦。你看蓝色的西装和黑色的裤子自然搭配,在来一件黑色的裤子,蓝色的西装打破了黑色的沉闷,自然的穿着也能够让自己的变的很有气质。

图片来源:男孩制造

男孩制造 )
标签:秋装搭配 男生秋装搭配 蓝色单品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