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有攻略 衣着就靠衬衫搞定

给祖国妈妈庆生这样的大事怎么能不提上日程呢!所以,现在做好了出行攻略了吗?光在行程、路线上准备得当还不够哦,出门在外衣装也要做到可圈可点才行。不想累赘和拖沓,那就准备两款衬衫再出门吧!

旅游就是一件放松心境的事情,自然不能让穿搭成为负担,而在愉悦的氛围烘托下,你也需要改变一下自己的风格。用蓝白格衬衫代替纯色衬衫,这些年打拼过来的记忆一时间都停驻,你仿佛还是记忆中那个美好的少年。穿对了衣服,才能为你的旅途中添置好心情,时候不早了,赶快来爱迪丹顿门店准备起来吧!

穿腻了毫无变化感的黑白灰,是时候来件粉色衬衫让同伴们眼前一亮啦!干净的配色拥有小波点的点缀更显完整,搭配小方巾才是凹造型的正确打开方式,天气变化不定,记得也要带款百搭的外套出门,把穿搭完全搞定之后,才能痛痛快快的去玩去疯狂哦!

图片来源:爱迪丹顿

爱迪丹顿 )
标签:男士衬衫 出游搭配 旅游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