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些细节,你也能成为精英男士

精英男给人的感觉总是西装笔挺的样子,但为了要搭配精致,很多人都煞费苦心。除了循规蹈矩,get好下面的玩法,一样可以精英又帅气!

领子很重要

衬衫的领子尤为重要,如果没有领结,领口就成为大家目光的焦点。利落笔挺的衬衫领不仅看上去更精英,还可以修饰你的脸型。只需要一个笔挺的领子就能办到的事情,还不快点学起来?

合身最重要

不管你是穿西装、运动外套还是普通的休闲装,如果你想看上去精神焕发,那么合身是第一要诀。一身宽松甚至皱巴的西装会让你看起来黯淡无光,很难让人产生信赖感。相反,立挺整齐的衣装,绝对是精英男士精神抖擞的利器。

颜色搭配要和谐

要穿好西装,那么在衬衫和西装的配色上一定要格外用心,统一而和谐是基本条件。西装往往都出席于正式场合,过于跳tone的颜色搭配往往会适得其反,让人感觉过于轻浮。因此,沉稳的搭配是不二之选。

要想成为精英男士,就赶紧把自己独特的穿搭魅力好好展现出来吧!从细节入手,做个精致绅士。

标签: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