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斯莱思新品推荐|毛衣和衬衫的叠穿实在太帅 分分钟撩倒迷妹们

看过《微微一笑很倾城》,就想变成肖奈那样的国民老公,开得了公司,撩得了妹,高冷又帅气,简直就是大神一样的存在;看过《你好,乔安》,就想变成陆远扬那样有目标有追求有颜值,然后还可以顺便收获一份完美的爱情。忍不住好奇,Saslax总结了一下这两个男主人公的特点:除了颜值高之外,那就是很会穿,怪不得都那么受欢迎。

杨洋毛衣帅气穿搭

不用问,你肯定也很想成为男神吧!而Saslax认为男神之路必须从会穿开始,等你把一件很平价的衣服也能穿出高贵感的时候,那你就离男神不远了!既然秋天已经来到,那我们就从秋日的穿搭开始吧,毛衣和衬衫的叠穿就能让你帅气爆表,分分钟撩倒迷妹们!

撩倒迷妹的毛衣与衬衫穿搭

毛衣与衬衫的叠穿,最IN秋季搭配,让你时髦帅气一整秋

毛衣和衬衫简直就是天生一对,男生穿起来简直帅气爆表,偶尔还会展现些许斯文儒雅的气质,型男魅力指数瞬间飙升到200%!不管是上班、约会,还是逛街、旅游,都能用毛衣和衬衫的穿搭来轻松应对。

说起来,毛衣和衬衫的穿搭就是一里一外的事情,但是想要帅气得与众不同就要讲究点小细节。在颜色的选择上,毛衣和衬衫可以同色系不同深浅度,也可以大玩撞色,总之色彩对比一定要和谐。

毛衣的领子不能太大,要让衬衫领子呈现最自然的状态,谁都不想自己看起来像被勒的很窘迫的感觉。在材质的选择上,衬衫一定要是立领的,不能太软,如果实在偏松软一些也建议选择牛仔衬衫,因为这种造型穿搭的精髓就在于能够将领子的风采展现出来从而营造出绝佳的视觉比例,有明显的层次感,让帅气咄咄逼人。

Saslax尚新毛衣和衬衫叠穿款,不帅都不行

在这个温暖有阳光的秋季,Saslax绝对不会让你错过每一个变帅的机会。你们都说时尚离自己很远,其实时尚就在你们身边。

Saslax 推出16年秋季毛衣和衬衫叠穿款,百搭舒适又有型,整个秋天的装扮都搞定了,实在太冷,穿件风衣和外套就可以,时尚帅气就是这么简单!不信,你就来Saslax买一件试试看!

Saslax 16年秋季毛衣与衬衫搭配款,更多新品请持续关注

更多资讯可登陆莎斯莱思Saslax男装官网 http://www.saslax.cn/

标签:男式毛衣 男士衬衫 品牌新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