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中高档女装需要多少钱? 中高档女装品牌加盟投资多少?

选择决定成败,成败决定人该前进还是后退,你连失败的勇气都没有,那么哪里来的成功,越来越多的人出来上班之后觉得还是应该自己创业比较好,那么创业一些技术活咱们也不会干,该如何创业呢?小编觉得比较保险的应该是开店,开服装店,现在人对服装的追求要去越来越高,一般款式都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然而现在加盟服装什么价位比较好呢?小编推荐加盟中高档女装品牌,中高档女装投资当然也会不少。

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推荐几个中高档女装品牌。

太和女装:太和女装投资金额30-50万,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中高档品牌,属于成熟女装品牌,太和以其以其简约优雅的产品风格倡导着一种精致而新潮的着衣方式。如今,太和终端店铺早已覆盖武汉、长沙、成都、昆明、沈阳、天津……等全国数十个重点城市,并入驻武广、百盛、摩尔、天虹、王府井等全国著名商场,并以高昂的姿态一路扬帆。

卡蔓女装:卡蔓成熟、时尚女装品牌定位中高档,投资金额在20-30万之间,CARMEN坚持从精致女性的需求出发,无论设计、选料、剪裁及每一处的独特细节都保持一定高度,让有内涵、有格调、有灵性的轻经典风格触手可及。设计独到、面料考究、裁剪精细的连衣裙更是多年来深得追捧。今天,CARMEN品牌的足迹已遍及大半个中国,并致力于传递法式优雅服饰文化,用心为更多的女性创造精致的生活方式。

唯简女装:唯简女装中高档品牌,投资金额20-30万,唯简女装风格商务休闲、韩版女装、时尚女装,唯简女装始终秉承个性与时尚Mix&Match的品牌精神,将时尚、舒适、女人味、休闲四者完美融合。提倡和谐文化,崇尚简约随意,创造完美混搭艺术新哲学。

红凯贝尔:红凯贝尔女装投资金额也是20-30万之间,风格以成熟、时尚、欧美为主,HOKABR始终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引领国际时装潮流为己任,为都会女性寻觅时尚优雅和自信浪漫,创造趣味、新鲜、优质的新时代生活方式。

中高档女装品牌都是几百至上千的价位,消费间层档次也比较的高,像是媒体,娱乐界、都市白领或是女强人等这些女性穿搭,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消费群体,中高档不要以为只有成熟有事业的女性才可以追求,中高档品牌年龄18-55岁不等,所以加盟中高档品牌还是有可造的空间。

标签:女装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