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 Come on baby,怀孕也要美美哒!

对于爱漂亮的MM们来说,怀孕就是现原形的时候,蓬头垢面、发胖变丑、身材走样什么的都来了……

But事事都有例外
有些孕妇真是过分美丽
不信来看
01
Blake Lively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因在2007年出演热门青春美剧《绯闻女孩》女主角塞琳娜而一炮走红。今年戛纳红毯上,怀孕5个月的Blake简直像把裙子缝在身上一般,这婀娜的身段、高挑性感的形象、光芒四射的容颜,让人各种羡慕嫉妒恨!

她怀的可是二胎!!!做人不能太Blake!也给凡人们留点活路,行不行?行不行!

如何在孕期像她一样保持优雅宁静,无时无刻100分女人?

02
Elena Perminova

俄罗斯一直是个盛产美女的地方,对Elena Perminova这位美女感兴趣的,可以去深扒下她的爱情故事。(心心觉得,迪斯尼那些公主片的剧情都比不过她的故事。)

关键,前段时间,她默默的产下第三胎,产前的美好身材加上产后光速恢复的过程立马招来一片嫉妒。她的时尚生活没有因为女人的特殊时期受到任何影响。

每天在ins上晒照片拉仇恨,大家千万不要手贱去关注,否则总有一天你会对生活失去信心。

如何在孕期像她一样保持淡淡的美丽又不落潮流?

03
林心如

地球人都知道前阵子热点不断的林心如真的怀孕啦~即便如此,我们看着她的剧长大的林心如依旧是美丽孕妇一枚!

之前受邀去巴黎兰玉秀,一身黑色勾勒完美好身材,但还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准霍太太的小腹凸起。一边怀孕一边工作,还时不时与霍尊上微博晒幸福,甜的不要不要的。

如何在孕期像她一样保持爆棚的少女感和幸福感?

都市女人心2016秋冬全新孕妇服(孕期+哺乳期)温情上市,自然舒适的针织棉面料与宽松轮廓相结合,辅以圆领、直袖、哺乳口等精工细节设计,兼顾实用性与时尚性,让妈咪时刻拥有美丽好心情。

有了它们,
再也不用担心怀孕变丑咯!
如果看到此文的您,
正是位怀孕的准妈妈,
那就举手握拳,
说一句孕期——Fighting!

都市女人心 )
标签:内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