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依然是呢大衣的天下 什么颜色的呢外套好看

棉服容易过时变形,羽绒服款式洗涤上诟病良多,只有呢大衣轻松一件,就能让你坐拥时尚,关键是还不容易过时,据说今冬依然是呢大衣的天下,如此让人怦然心动的尤物,还不赶紧备上一件?跟紧潮流的步伐才是真呢!那么挑选什么颜色好看呢?让武汉惠品来为你解密。

灰色

优雅的灰色是毋庸置疑的气质色,总给人一种捉摸不透的魅力。与其花枝招展,还不如沉淀下来,试试看这更低调的吸睛方式。这件呢大衣,直筒的版型为小骨架女性量身而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衣服不合身啦!加上经典的双排扣、大翻领设计,都在细节之处给它加分,内搭黑色,凸显出独属于你的温婉与端庄气质。

姜黄色

谁说亮色只能穿上小年轻身上了?身为轻熟女的你同样能把它演绎的很好。姜黄色真的是个很神奇的色彩,穿上它,你藏匿在里面的坏情绪也能一并赶跑,简直就是洗涤心灵的神器。所以,你确定这个冬天不要来件姜黄色呢外套来映衬秋意吗?

惠挑汇选 )
标签:女款呢大衣 衣服颜色搭配 2016服装流行色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