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娅奴-潮人街拍示范 秋天试试这样穿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能够引导我们走向正道,少走弯路,少些磨难。在穿衣搭配方面,如果你自认为没有天赋,那你也需要找到一位穿衣导师,来为你的着装做穿搭示范。如果你喜欢那种个性中带些随意的休闲风格的话,不如多看看街拍穿搭来寻找穿衣灵感吧!

红色上衣与个性马赛克半裙的组合,堪称天作之合,牛仔外套的出现既充当了凹造型的角色,又肩负起了保暖的重担,脚踩一双小白鞋,说不清楚哪里妙,但就是谁都夺不走你的耀眼!

秋天一到,贴心的时尚界就为患有懒癌的妹子们,献上了一道名叫“套装”的大菜,OL风格的套装太过职业化,不如试试更软妹的针织套装吧!复古色彩的拼色处理,让美不再是转瞬即逝,而更拥有了沉淀感,加副墨镜,这样穿走到哪儿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原来秀色可餐就是这么来的。

图片来源:曼娅奴

曼娅奴 )
标签:街拍女装搭配 街拍 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