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秘内衣非市值供货 内衣加盟的好选择

闺秘是深圳知名内衣企业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一款健康内衣品牌,承载着闺秘雅服饰十六年内衣文化底蕴和其寄托的“内衣梦”。而闺秘显然也没有辜负这份承载与寄托,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发展,闺秘正在以坚实的步伐朝着国内顶级内衣连锁内衣品牌的目标迈进。

闺秘工作人员与加盟商的合影

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闺秘实现着自己一个又一个的突破,挂牌上市、举行新品发布会、布局o2o打造线上线下联合营销模式、成为深圳内衣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签约著名影星陈德容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赞助旅游文化大使大赛·····这一系列的发展与成绩见证了闺秘的成长与壮大,而作为一个内衣品牌,其发展最重要的衡量指标必须得是闺秘在市场上取得的突破,显然的闺秘的这项成绩也是优秀的。

目前,闺秘内衣品牌在全国各地区的门店数量已经突破1000家,而随着门店数量的不断递增,闺秘在市场上的销售业绩也是连续取得突破,在2015年便已经因为销售业绩的突破被评为“十大畅销内衣品牌”。闺秘何以实现市场上的突破,何以实现对众多投资商的吸引力?

产品,绝对的产品。优质的内衣产品质量和平民化的产品价格是闺秘能够快速实现市场突破的重要因素。闺秘在东莞市虎门镇龙眼十一路鹏锦辉工业园和汕头市潮南区峡山练南必佳工业城自有两家内衣生产工厂,闺秘内衣品牌全品类的内衣产品均由这两家自有工厂生产。时尚的款式设计、严格的生产制度和严苛的质量检测标准确保了闺秘每一款出厂产品的优质。

与此同时,由于所有内衣产品均是自家内衣生产工厂进行生产,投资的生产成本相对较低,因而闺秘能够保持以绝对的低折扣对闺秘的投资加盟商进行供货。据闺秘市场部负责人介绍,闺秘所有内衣产品都是以绝对比同行业竞争者低的供货折扣对投资加盟商进行供货的,这在很大程度上帮助闺秘的投资者降低了投资成本,进而也帮助她们降低了投资风险,这也是闺秘内衣品牌能够吸引迅速吸引众多想要开内衣店的投资商的原因,也是闺秘内衣能够迅速打开市场的一个重要因素。

闺秘工作人员与加盟商的合影

但该负责人也生气的表示,闺秘的这种低折扣供货虽然帮助了不少中小投资创业者,但对同行业竞争者也造成了利益打击,致使闺秘内衣品牌经常遭受同行业竞争者在网上发布闺秘内衣品牌的负面信息对闺秘进行恶意攻击和诬陷。对此,该负责人呼吁同行业竞争者能够恪守职业道德,明辨是非,不要降低了自己的逼格。闺秘希望各方能够保持良性竞争,一起在阳光下成长,一起致力于中国内衣行业的发展。闺秘也将一如既往的恪守本心,做好品牌,做好内衣,实现自身的长远发展。

闺秘 )
标签:内衣加盟 品牌内衣加盟 加盟优势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