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店内滞销货品?服装店滞销款怎么解决

开服装店或多或少都会有积压,童装店也是一样。滞销货品就成了每个加盟商头疼的事,很多新手都会采用换货的方式处理,但是一般做熟了的客户很少会换货,滞销的货品并不是质量款式不好,而是很多刚开始加盟的客户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所以就有很多新手反应为什么同一款衣服在他们店好卖而在我这里不好卖,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谈下怎么去解决店内的滞销货品。

第一,货品之所以畅销,除了货品的款式和质量以外,关键还在于店主和导购员对这些服装的信心及专业水平。每一件服装都有适合它的顾客,每一件服装都能有出彩的搭配方式。因此,畅销的货品在某一程度而言,是比较容易搭配的服装。而平销、滞销的产品,是因为我们自己的信心和专业水平不够,没有帮它们找到适合的搭配、没有找到适合的顾客来穿着。

第二,“没有卖不出去的服装,只有卖不出去衣服的人”!平时,店里面没顾客的时候,深入了解我们的货品,把货品的卖点、产品为什么会滞销、怎么样搭配、怎么样销售可以得到顾客的认可作出详细的分析。只有我们自己认可货品后,才有信心像顾客推荐。对产品的了解,就在于学习,学习再学习,坚持,坚持再坚持。

第三,没有不好的款式,只有不好的搭配。多去钻研这些款式的搭配,对应平销的产品,尽量让畅销产品带动平销产品,即:选择能与畅销产品组成系列化或能搭配的平销产品。平销产品也会变成畅销。

第四,经常调动货品的陈列位置会给您惊喜。每个店都有自己的经营死角(及低销量陈列区域),那这时候就需要我们的店主把它找出来,把店内的货品轮动陈列起来,这样限度的降低低销量区域坏影响,促动整体的销售。

滞销货品不是不好卖,哪怕是在同一地区,不同的店铺也可能出现两种完全相反的情况,并不是我们的顾客有什么不同,有时候只是因为别的店铺的员工比我们多花了一些心思、多会一点点东西,就可以让我们店铺滞销的产品在对方店铺便变成畅销了。

您的成功是我们始终不渝的动力!

标签:销售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