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岁帅气男生怎么穿?蓝蚁迪堡帅气男生搭配

 虽然孩子的长相会随着时间的改变,但是穿衣风格是可以从小就开始培养的,如果爸妈们想让孩子看起来更帅气一点的话,那么有必要来蓝蚁迪堡学习一下七八岁帅气小男生怎么穿衣哦。帅气男生搭配。

秋天小男孩的加绒衬衫,既可以单穿也可以像在里面搭配一件T恤当做小外套,这件灰色加绒衬衫内搭一件白色字母T恤,简约而率性,下身再搭配一条深卡其色的裤子和帅气小短靴,一身尽显帅气的型男模样。

小男生穿的帅有时候也可以借鉴大人的穿搭灵感,比如大男人穿的立领衫,一件可以把领子立起来的拼接男童毛衣,简单设计中却不失个性与帅气,毛衣下身再搭配一条牛仔裤,简约帅气与干练集于一身。

蓝蚁迪堡 )
标签:男生秋装搭配 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