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秋天红色元素小面积搭配 玛玛米雅红色搭配

有点妖娆和一身正气的红色,即将再次掀起这个秋冬季的新一轮潮流,时尚的爸爸妈妈们为自己家的小宝贝准备好了“万花从中一点红”搭配了吗?红色秋装搭配,只要需要一件点缀效果就能时尚又耐看哦。

灰色长袖打底衫,点缀星星流苏布贴元素之后,相对还是比较低调的,而聪明的妈妈选择替小宝贝多准备一件红色小马甲,红色字母流苏马甲,除了时髦好看之外,下身搭配黑色裤子,就能带来整体加分和时尚耐看的效果。

小男孩红色元素怎么搭配呢?妈妈们为孩子准备一件黑色夹克外套,帅气有型,用它内搭一件白色衬衫,下身再搭配一条红色裤子作为点缀和提亮效果,立马使整身都活跃和时尚耐看起来,小男孩秋天用红色点缀,非常潮和复古哦。

图片来源:玛玛米雅

MAMAMIYA )
标签:红色单品 红色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