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带娃回老家 穿对才不失面子

中秋佳节,是不是要带上你的小宝贝回家了呢?那么除了要带上好东西去看望老人,孩子的时尚穿着你也能忽视哦,每一个孩子就是家长面子的展现,穿对才能不失面子。

好动的小男孩耍起帅来还真的是有那么一回事,这样一件黑色的上衣和黑色的牛仔裤也很不错哦,简单的黑色上衣有白色的添加点缀,不会显得过于单调,但是也能满足小男孩的一些可爱,孩子这样穿也能显示妈妈的品位哦。

听说中秋会降温哦,小孩子的免疫力本来就比大人会差一点,所以针织的保暖选择也可以给小女孩穿起来了哦,白色的衬衫和圆点图案的针织上衣搭配,在来一件灰色的小皮裙,保暖并且时尚,这样的穿着,相信才可以让小女孩变的更加吸睛哦。

图片来源:007童品

007童品 )
标签:中秋 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