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职场第一步 得体着装显风度

步入社会的我们,面对未知的挑战,更要以笔挺之姿,从容地迎战,自信的职业道路从挑选得体的西装开始!

男生篇

对于初入职场的男士来说,选择一款深蓝西装能增添成熟气质,迅速褪去校园稚气。G2000深蓝时尚西装,细线条纹增添了趣味之感,修长翻领彰显时尚气质。 

深蓝时尚西装 | 66410504

当然,如果你想要一款实用性更强、适合多种场合的西装,G2000黑色平驳领西装会是不错的选择!纯黑色泽精致百搭,平驳领设计适合商务、休闲、婚庆等多种场合。值得注意的是,男士职场西装肩宽不宜过大,西装肩线刚好贴合肩膀边缘即可。 

黑色平驳领西装 | 61410502
女士篇

与男士西装相反,女士若想穿出洋气白领feel,就要懂得掌握“oversize”的精髓!选择比码数略大一号的尺寸,或者直接选择裁剪利落的大版型,比如G2000通勤束腰西装。中长款式适合搭配及膝半裙,用白色腰带分割出黄金比例,干练利落、简约有型! 

通勤束腰西装 | 66210014

当然,穿西装不一定要一本正经地端着,偶尔敞开纽扣,搭配起九分西裤,简洁轻快、走路带风。想走这种风格的女士,可以挑选G2000短款一粒扣休闲小西装,帅气枪驳领尤其适合年轻群体,及腰的长度微微露出玲珑腰身,兼具性感与帅气! 

一粒扣休闲小西装 | 66210403

G2000 )
标签:西装搭配 小西装搭配 男士西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