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O ANN女装新品-晴空望初秋

一件舒适的服装
将为你叩开所有的大门
甚至带你去丈量这个城市的空间
感受它的温度
初秋
当她遇见秋事
给你一整个秋天的新鲜感

ChristyWang是一名时尚编辑,初见她时,她衣装淡雅,举手投足都如初秋的花草树木。一个淡婉如秋的女子,她的眼中城市到底是哪般模样?我们的镜头跟随她开始了一场觅秋之旅。

➤ 你喜欢的着装风格是什么样子的呢?

我比较喜欢简约、雅致但是又有很多惊喜细节的衣服,比如一件纯黑色的长裙,可能要有一些调皮的小褶皱,或者是薄纱的小性感。总之,就好像生活一样,可以简单,但是不能没有自己的味道。

黑色内搭长裙简约有致
却又不失俏皮的小心机
快到脚踝的薄纱轻盈自在

➤ 喜欢自己生活的这座城市吗?闲暇时候一般会做什么?
特别喜欢。这里气候温暖,城市氛围自由且充满想象。一直都比较喜欢看书,天气好的时候会步行去附近的咖啡馆喝一杯,翻开一本书,不知不觉便消磨掉一个下午。

材质柔软细腻,花纹淡雅细致
包裹着丰富内心的一片衣料
放佛也感染上主人的灵魂气息
富于哲思、归于沉静
徐徐步入自然与文学的想象世界

➤ 除了享受阅读,喜欢散步之外,生活中还会通过哪些方式保持自由且平和的心境呢?
我会比较尊崇内心,喜欢诗歌便去做了文学编辑,喜欢自然便每周都要出来随意走走……生活的很多细节,都可以选择,并且选择让自己快乐、灵魂浪漫的那一个。

时光不紧不慢,面容不急不躁

她敞开外套,也屏蔽掉手机里的烦扰

静静享受这世界的真实温度

舒适材质,舒朗心情,淡雅颜色,淡然心境,灵动设计,灵妙之心,漫步时光,开启一场觅秋之旅,如同走入一个人的心灵花园,从细枝末节的触觉当中,感受丰富且无限的女性之美。

BELLO ANN )
标签:秋季新款女装 品牌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