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剧中穿搭 迪笛欧助成功撩到男神

《微微一笑很倾城》剧再次掀起热议,杨洋和郑爽这一对“倾城”cp,可谓是颜值和衣品大满贯那,很多观众都还来不及吃狗粮,就已经被里面的造型所吸引眼球了,实在是带给观众太多惊喜啦。

虽然剧已经结束了,但相信还有很多妹纸们应该都像小编一样,正在反复舔屏和来回重播这部剧吧,接下来,就是“贝小姐”的剧中造型经典重现了哦,像她一样会穿衣的姑娘,才能微微一笑,成功撩到男神。

肖奈大神打败上海公司之后,与微女神拥抱重逢的镜头,是不是n+1次被两人的狗粮甜到忧伤了呢?哎,有个这么帅的男朋友真是好呢。微女神黑白条纹上衣搭配白色半身裙,清爽又气质,呼应大神的条纹西装,“别有用心”哦。

想要撩男神,条纹装肯定是要必备一件的,这么一件个性剪裁的迪笛欧条纹连衣裙,搭配一条黑色打底裤穿,秀出大美腿,标新立异又能美的不拘一格,让男神对你刮目相看。

肖奈大神很爽快地答应微微,邀请室友们一起吃饭,而来到餐厅门前,微微女神以一袭红色学院淑女裙完败孟逸然校花,衣品高,情场就得意,由此可见,会穿衣服的女人才能斗的过小三呀。

成功守住男神,像微微一样的红裙子,一定要入手一条,比如迪笛欧这件红色短袖连衣裙,女人味鱼尾下摆加入,既女人又不失休闲味道,相比起微微身上的裙子穿起来更精神。

迪笛欧 )
标签:连衣裙 条纹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