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连身服好看?连体裤怎么穿时髦

连身服已经流行了好一阵子,不论什麼季节都是百搭的单品,尤其是发懒的时候,套上连身服就可以立刻出门了,一点都不用烦恼要穿什麼。但是,有些女生会担心穿上连身服会过於小孩子气,不太适合上班或是较正式的场合穿,其实不然,用对搭配技巧就能让连身服也穿出大人味,一同参考以下连身服的升级穿搭法,让它成為你衣橱中的必备单品吧!

1. 条纹/印花控:

大部分的连身裤都是素色,选择条纹跟印花可以展现你与眾不同的品味,不用担心这样的花色会让你看起来像穿睡衣,搭配上一件素面外套,一条腰带,或是一个精心的髮型,就能轻松搞定服装出门去!

2. Hello,上班女郎:

上班族女性,如果担心连身裤会过於休閒,搭配上西装外套就可以让整体造型大改变;或是选择剪裁合身但阔口裤的款式,以及西装材质的连身裤,也会增加正式感,而且通勤时也很方便。

3. Urban Chic:

没有腰身的连身裤,也许你会担心穿起来有点小孩气,利用夸张的细节,如宽阔的袖口,袜子加高跟鞋等等,让整体造型晋升时尚达人等级。 或将原本平口的连身服,内搭其他上衣或衬衫,立刻成為urban chic。

4. 打造性感风情

谁说连身服不能展现性感风情,选择平口、露背、小露胸的设计,或是合身修肩剪裁,让连身服也可以有大人的风范。

5. 利用配件

剪裁略為宽鬆、风格较為休閒的连身服,要避免穿起来真的像个水电工,可以透过露趾凉鞋、包包或是墨镜等配件,呈现出休闲中又带有精心打扮的大人味。

网络 )
标签:连体裤 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