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B┃校服的印象之祖国花朵的颜值

当!当!当!

到了和小伙伴们校园重聚时刻。新学期,什么都要新新新!买新文具,找新同桌,当然还有穿新衣服!

然鹅,那些年我们的校服被各路人士各种嘲讽,“祖国花朵的颜值都哪儿去了”、“没性别没胖瘦之分”、“吃藕的不要不要的”。现在我们来共同回顾下那些让人印象深刻的校服吧。

这是一群在接收洗礼的大白菜?

恰似一群企鹅在群舞!

白茫茫一片!

!!!

NONONONO,这是多少年前的事儿了,不信来看~

RYB放大招了!!!NEW LOOK

学习也FASHION无论是校服革新,还是烦重学业,不费洪荒之力,都So easy!

号外号外~

红黄蓝有专业的定制服务,公司秉承优拿定制高端定制的从做工,用料,版型上都可以采用主观选择,并且现场有设计师在现场给予专业的意见。现已为多名学校提供校园服定制,获得不错反响,好评如潮。想了解更多内容,赶快拨打我们的定制热线 4008020101。

红黄蓝 )
标签:校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