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给办公间来点不一样 上班族女性通勤装扮

不要整天叨叨工作压力大,工作氛围太压抑,要知道这里面也有你的一份贡献:看你每天黑白加身不重样,看清一色的职业装,无一例外的暗色调,怎么能有一个好心情来投入工作当中呢!给办公间来点不一样,从我做起,从换了通勤装开始!

下班后有场约会,那就给自己一次展现小女人的机会,融入法式浪漫的白衬衫,搭配印花百褶半身裙,脚踩一双百搭时髦的小白鞋,褪去繁杂的点缀修饰,只让纯粹满溢,穿上这身为你的一天开启浪漫能量,从此告别垂头丧气。

改变心情,穿衣当然不能一成不变,也要跟上脚步。试过优雅的小清新魅力之后,再来试试这般的休闲style呗,蓝色工装竖条纹衬衫,印花贴布设计增加童趣,下身搭配一条微喇牛仔裤,裤脚分岔设计体现设计感,精气神不一定要靠职业装才能打造,宽松的装扮更能让身体欢喜,当身体处于一个舒适的状态,上班自然也会变得有趣有意义起来!

图片来源:百图

百图 )
标签:上班族服装搭配 通勤装扮 印花单品 长款衬衫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