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之约 爱登士&凡蒂尼2017秋冬订货会即将召开

时光荏苒,一晃眼秋天已然来临。不过如约而至的并非只有诗情画意的秋天,还有永远快人一步的潮流。这个秋天,不用再盲目剁手,也不用害怕跟错了时尚,因为广东京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两大品牌——爱登士&凡蒂尼将合力为我们献上一场饕餮的时尚盛宴,2017秋冬订货会于10月8日盛情揭幕,一切准备就绪,就差你的光临了!

穿衣体现品味,穿衣反映性格,所以不要把着装简单的规划为外在修饰品。在职场中混迹久了,对商旅的装扮变得驾轻就熟,却因此也丢了生活。此次2017秋冬订货会,旨在帮都市新贵们找寻工作以外的自己,或英伦王子,或儒雅绅士,或不羁型男,2017新款秋冬男装一一精彩亮相,就是要打破男装的单一性界限,用不一般的切入点,点亮男士们服饰和生活。

爱登士&凡蒂尼与你有个时尚之约,为期三天,不光让你一饱眼福,同时还给予赚取财富商机的机会,这个“馅饼”就掉在你眼前,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了!

  • 举办时间:
  • 2016年10月8-10日
  • 举办地址:
  •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冼村路5号凯华国际中心35层
爱登士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2017新品订货会 2017秋冬订货会 男装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