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图初秋为你准备 滴落在画布的诗句

一阵微风吹来 树枝轻轻摇曳 随风翩翩起舞 如神话床说中的天女散花 纷纷扬扬壮观极了 望着那由花瓣装点而成的红棉 我蹲下身子 从地上捡起几瓣放在手心 发现各色各样的姿势 又的仰头 似乎在张开双臂拥抱绚丽的秋天 又的低着头 像个害羞的小股年 还有的半开半合 仿佛翘着兰花指炫耀着自己的美丽 置身在花海里 我真闲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 和着微风 在明媚的阳关下翩翩起舞

女人啊 你的衣橱不能只有高跟鞋和小黑裙。印花仿真丝连衣裙也是衣橱的必备款,花朵图案印在薄透的仿真丝面料上,朦胧透视,不挑身材任何人都可以驾驭。

透视针织小上衣,简洁基本版型百搭,精致的纯手工绣花设计,细节处彰显品质,搭配一条纹坠形裤就可以轻松出街了。

迪图初秋为你准备 为你而生 因你而美

迪图 )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