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棉麻外套搭配 秋季白色外套里面配什么颜色

秋天凉风阵阵,让人都感觉非常的舒适,睡觉的时候吹着窗户外面的风睡着是一种非常惬意的事情,而且睡的也比较的安心,那么早上出门穿什么比较适合呢?那就需要外套的点缀了,弗蔻女装白色棉麻外套搭配,白色外套里面配什么衣服呢?

弗蔻女装白色棉麻外套,侧边开叉的设计,纽扣的版型设计内搭一件深色或是浅色打底衫即可,选择上衣搭配短裤的穿搭哦,这样棉麻外套看似像是一条性感的裙子,若隐若现的感觉非常有魅力。

白色风衣外套,有点像是医生服一样,小编觉得特别酷,纯白色就像是白大褂,但是自己也可以进行小改造一下,翻领的设计长款的版型,白大褂的口袋简直就是一毛一样,这样的款式配上一条深色长裙,露出深色裙摆非常好看哦。

弗蔻 )
标签:白色外套 棉麻服饰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